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

生活与不公平

好久没写部落了~

因为我都在工作。。
我在CITTY SQUARE的办公楼工作。。
是间律师楼,大家听到律师楼一定觉得工钱很高。。其实也是这样。。
认识了很多同事。。
同事对我很好。。
工作后看了很多,知道了很多。。

坐我右边的是一位马来人,她教我变的很厉害。。呵呵
前面的同事都换了两位。。

坐左边的是位聋哑人士。。
可是她人很好。。
在她那里,学会了点点手语。。


大学出炉了。。
有人欢喜有人愁~~
同时也看到了社会的不公平。。

有位马来人,今年30岁。。
经过stpm要直往大学。。
因为成绩不佳,没办法读到想要的。。
幸运是哥哥认识教育界政府人员,成功让他读到想要的科。。

这对读了这么多书的人是多么不公平的是啊。。
这就是社会。。这就是现实。。





要睡觉了~~最近的我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